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山东临沂费县供电公司纪委:把好“三关”做实安全生产领域监督

2022

/ 0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杨丽萍

  山东临沂费县供电公司纪委深入基层一线,督促推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工作,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基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把好“思想学关”。协助推动公司党委理论学中心组召开“强意识、严履责、保安全”专题学会。准确把握“监督的监督”职责定位,坚守主责主业,采取部室联动方式,分组深入公司生产现场、基层一线,紧盯安全生产领域易发多发环节,深入重点领域、重点现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加强对基层一线公司各级安全生产安排部署和安全生产防控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公司各部门“安全日”活动进行全面督导,确保安全学不松劲。

  二是把好监督责任关。监督督促安监部编制《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各专业、各层级对照八个方面25项重点内容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同时对隐患排查过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扎扎实实、不走过场。

  三是把好责任落实关。成立安全生产监督现场检查小组,纪委书记带队到2个变电站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检查,查看“一板五卡”、现场疫情防控及安全管控措施情况,详细了解工作现场计划安排,现场整改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3条,以强监督促强整改,倒逼层层压实安全管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