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积极倡树干事创业新风正气

2022

/ 0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薄尊芳

  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通过“四个一”持续深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齐心协力破难题,正争干拼促提升,积极倡树干事创业新风正气。

  一是坚持“一条心”合众力,立足分析“破题”。充分发挥公司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凝聚公司各方面的共识和力量。河口公司党委直面问题积极寻求“破题路径”,通过领导班子包保供电所、加强基层调研、开展谈心谈话、进行个别约谈等措施,及时发现并纠正苗头性问题,厚植公司攀升进阶的强大合力。

  二是坚持“一手牌”解难题,全力疏通“堵点”。充分发挥总经理信箱、领导接待日等5大诉求应答机制的作用,上下沟通、直达快办成为常态。开展“凝心智·聚合力”主题活动,组织各党支部征求职工意见建议64项,从职工思想波动、风险问题入手,梳理形成涵盖4类43项内容的风险点清单,为廉洁风险精准防控找准着力点。

  三是坚持“一股劲”闯难关,不断规范提升。积极构建风险有防控、问题有整改、执纪全覆盖的“监督网”,以点带面扩大风险防控覆盖范围。督导业务部门从完善制度层面下手,明确制度修编“时间表”和“任务单”,强化问题整改,补齐管理短板,共完善整改措施21条,补充整改资料16项,建立长效机制4项。

  四是坚持“一身正”聚人心,持续正风肃纪。督促各党支部常态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协同监督管理,针对营销服务、工程管理等关键领域常态开展专项整治,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促进企业经营依法合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组织监督检查7次,下发通报4期,对发现的问题通报曝光,形成警示震慑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