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山东招远:政企协同 水电气暖联合报装“一事通办”

2023

/ 1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你们主动上门,水电气暖联合又快又高效,省去了我们一个部门一个部门去找的麻烦,实在是方便了。对我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也一一解答,必须点赞!”在联合踏勘现场,招远市金宝电子负责人激动地赞叹道。

  12月20日,招远市金宝电子项目提报水、电、气、暖业务需求,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联系行政审批服务局,启动联合报装程序,建立微信工作联系群,与水务局、滨海燃气、金城热力共同商定联合踏勘事宜,并与建设单位约定好现场勘察时间。

  在项目现场,“联合踏勘”组详细了解用户的使用需求,对接工程设计方案,并提出了关于管网设置、配电房设计、信息布置等方面的意见,一次性制定项目施工建造期间及建成后的用电、用水、用气、用暖方案,让项目经办人实现了公用服务办理“最多跑一次腿”,让企业真实感受到了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通过“提前介入、一张表单、联合踏勘”,为建设单位及时提供主动服务,切实提升了项目报装服务的质量和效能。

  “网上国网”的水电气暖联合报装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开创的一项新的服务模式。客户不必下载多家市政单位APP,只要在“网上国网”一次申请即可完成电水气暖联合申报。通过建立“线上+线下”工作流程规范,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在各专营单位营业网点设置共享营业厅,实现客户“水电气暖”接入一次申请、综合受理,区域通办、就近可办,减少用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切实服务企业需求。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