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蒙阴县供电公司:应用智能化,为电力通信保驾护航

2023

/ 1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12月19日,为落实上级防范极端天气下通信线路出现冰凌现象,国网蒙阴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信通班对在山区易发生冰凌损伤的ADSS主干光缆进行特巡。

  针对光缆线路多在大山深处,天气恶劣的情况,国网蒙阴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信通班联合检修工区,应用智能巡检系统和无人机航拍对重点部位光缆开展巡视。通道可视化系统重点检查跨高速公路、跨河等重要部位,用无人机高速航拍主要检查接续盒、余缆架等情况,对发现的异常情况马上派专人现场核实处理。通过本次巡视工作,充分发挥挖掘现有智能化设备潜力,极大节省了人力物力,提高了巡视消缺质效,共消除隐患2处,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国网蒙阴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利用智能化巡视力度,提高隐患发现处置能力,做到异常情况早发现、早处理,精准施策,未雨绸缪,确保迎峰度冬期间信息通信网络安全可靠。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