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蒙阴县供电公司:开展寒潮降温天气线路设备特巡

2023

/ 1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为积极应对寒潮天气对辖区内线路及设备的影响,12月20日,蒙阴公司组织人员集中对电力设施进行特巡测温,全力确保寒潮降温天气下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特巡中巡视人员重点检查线路、导线、油开关和杆塔根基等安全隐患,并利用红外测温仪对线路及设备各重要连接点进行测温和负荷情况检测,分析研判严寒天气可能对电力设备造成的问题风险,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消除,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同时工作人员深入供暖、供水企业对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隐患的开关设备进行及时更换,全力保障企业供电,确保电网设备以最佳状态迎峰度冬。

  下一步,国网蒙阴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强化应急抢修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和辖区内电网运行情况,全力做好人员、物资、车辆等应急抢修设备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应对突发事件,全力保障重要客户和采暖用户的用电安全可靠性,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