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规范废旧物资管理,提高管理效率效益

2023

/ 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物资分中心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废旧物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持续规范废旧物资管理,提高管理效率效益。

  一是强化专业协同,联合项目管理部门逐个项目梳理2023年拆旧计划执行情况,对“应拆未拆、应交未交”的项目联合督促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完成,杜绝工程废旧物资“跑冒滴漏”。

  二是加快流程流转,结合废旧物资处置批次安排,联合项目管理部门、财务部门加快报废物资的鉴定、评估、处置、结算等工作,确保报废物资及时高效完成处置。

  三是规范退库管理,做好退库设备名称、规格、数量等信息核实、登记,及时办理入库手续。

  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废旧物资储存仓库防火、防洪、防盗、防损、防破坏、防污染等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废旧物资安全可靠。

  下一步,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遵照“依法合规、协同高效、集中处置、闭环管控”的原则及时开展报废处置流程,确保废旧物资鉴定、拆旧、报废、移交、处置、结算等各环节工作合法合规,切实提高管理效率效益,防范企业经营风险。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