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

2023

/ 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物资管理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保障公司的生产运营安全,12月22日下午,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

  本次观看的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主要包括电力物资的安全管理要点、电气事故案例分析及应急处置等内容。通过真实案例分析和具体的操作示范,让员工更直观地了解电力物资的安全管理措施和工作流程。员工全程参与,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与教育视频中的内容进行思考和交流。同时,将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的安全性。最后进行了相关考核测试,以加深学习效果。并将此次活动纳入部门考核评价体系中,作为员工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

  通过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加强员工对电力物资安全管理的认识,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感,提高工作时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事故发生,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