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蓬莱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年终物资盘点工作

2023

/ 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为加强物资管理,确保物资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帐卡相符,全面掌握库存物资的真实情况,减少物资积压,12月20日至22日,国网烟台市蓬莱区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年终物资盘点工作。

  为保证本次盘点工作有序推进,蓬莱公司高度重视,编制了物资盘点实施方案,并结合当前生产淡季,进行合理人员分工。按照“以物对账,以账对物”的原则,对公司物资仓库仓储物资、仓储设备及防火防盗设施开展了全面盘查,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审计人员连同仓储作业人员一起深入仓库每一个区域,全方位逐一清点,对照每一样物料严格核查,认真核实物资型号、数量并逐一核对,记录归档。先后对生产经营物资、网改物资、设备、铁件、金具、电线电缆及应急物资等进行仔细盘点,以库存物资真实量为基础,查明物资多余或短缺原因,针对问题及时规范处理。核对完毕后,盘点人员分别在盘点表上进行签字确认盘点结果真实有效,并存档备用。盘点过程中对仓储设备及防火防盗设施进行了检查试验、调整完善,确保设备可靠可用。

  蓬莱公司通过开展年终物资盘点工作,确保了库存物资规范管理,及时准确掌握了仓储物资及设施现状,强化了全过程监督管控,优化了仓储管理流程,做到了“账、卡、物”一致,有效提高了库存物资的利用率,为公司仓储规范管理长效机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