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蓬莱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年底物资供应工作

2023

/ 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临近年末,国网烟台市蓬莱区供电公司以ERP系统、电子商务平台为载体,提前统计、分析、掌握2023全年电网基建、生产大修、营销投入等项目物资供应进度,对供应商供货不及时、物资需求部门报招缓慢等问题及时督促跟进,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年底物资及时供应到位,为该公司各专业工作年底顺利收官提供可靠物资保障。

  一是重点针对大修、技改、专项及零购等项目未到货物资,积极向上级公司物资部门申请、实时沟通,尽最大努力缩短合同签订周期,通过约谈供应商、发催货函、驻厂催货等多种方式督促供应商按时到货,完成发票入账等手续,保障该公司工程项目完成率,提高物资供应管理水平。

  二是高度重视年底的物资供应工作,对于常用、急需的物品,事先做好储备,加强与供应商、运输商的沟通,确保年底所需物资及时供货,以满足工作需要。

  三是做好紧急物资采购的准备工作,与供应商建立紧密的联系机制,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迅速联系,积极协调,确保年底紧急物资需求能够快速供货。

  四是做好防火防盗安全保卫工作,组织仓储消防安全大检查,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重点检查仓储安全保卫、防火、防盗、消防设施等各项措施的落实及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采取可靠防范措施保证仓储安全。

  国网山东蓬莱公司通过立足年底工作重点,按照电网建设提速要求,全面梳理重点工程设备生产情况,加强物资供应全过程管控,确保了年底各项工程物资及时、准确、优质供应到位。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