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电小二”服务 为圆通物流保驾护航

2023

/ 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通讯员 李伟伟 报道

  “能到现场来一下吗?我们想依据方案进行初步设计??”12月22日,接到圆通菏泽智创园项目现场施工联系人刘经理的电话,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项目客户经理王鑫组织专业服务团队再次走访圆通菏泽智创园项目。

  据悉,圆通菏泽智创园项目是市县引进的重点项目,主要负责鲁西南地区物流集散中转,投运后会极大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活力。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跟踪客户工程进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为客户完成了建设施工送电。这次是客户准备进行正式用电初步设计,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便早早来到现场为客户提供“电小二”上门服务,为客户用电方面问题答疑解惑,让客户感受到贴心的办电体验。

  今年以来,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三亮”专题行动工作安排,坚持“企业感受第一评价,群众满意第一标准”,全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优质的营商环境,紧盯县域两个省级园区大项目用电服务,分级包保,提供“1+N”专业团队全程跟踪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提供“电小二”上门服务,便民利企服务措施获用户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