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开展“数字同事”推广 为基层工作提质

2023

/ 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通讯员 陈猛 报道

  12月22日,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信通运检人员对公司各部门开展智能应用工具—“数字同事”的介绍推广,并对安装和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助力基层数字化提质减负。

  “数字同事”是基于RPA技术开发的自动化流程工具,能通过模拟人工操作来完成各类重复性工作,通过“数字同事”,可以使用及定制各种能力,实现“只需两次点击、任务一步到位”,例如打开某个应用程序、执行某个操作、复制粘贴等等,操作及使用电脑变得更快捷。也可以让“TA”来操作网页,帮助完成重复性工作。针对员工安装和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信通运检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并邀请员工加入“数字同事”微信交流群,以便及时获取应用的优化更新信息。“数字同事”的应用提高了日常工作效率,减轻了工作负担,赢得了广泛好评。

  下一步,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常态化开展“数字同事”推广应用,让基层员工熟悉并应用“数字同事”,为日常工作提供坚实支撑,为公司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