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开展实物ID扫码应用工作

2023

/ 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仓储人员在仓库现场使用e物资APP,扫描到货的变压器ID二维码,完成一键物资入库。通过应用实物ID,借助物联网用于身份识别,简化仓储作业流程,提升仓储效率和管理水平。为深化绿色现代数智供应链应用,物资供应分中心全部应用e物资APP扫码完成出入库作业。

  一是规范仓储业务流程,通过扫描实物ID,利用仓储管理系统,前端对接e物资APP,后端对接MAP、ERP系统,实时记录物资入库、出库、退库、移库、报废等信息,实现实物流与信息流同步,全流程追踪业务开展情况。

  二是仓储作业智能化,所有业务均可掌上实时完成出入库系统操作,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的终端操作,做到编码全业务贯通、数据可移动获取、信息全流程追溯,提高仓储管理的工作效率。

  三是加强实物ID应用宣贯,确保所有物资从业人员了解实物ID的应用范围、应用规范,强化实物ID建设应用过程管控,落实实物ID标签到货验收工作,确保设备到货有签、技术参数源头维护、仓库及现场扫码出入库实现扫码率100%。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