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纪委+物资,开展纪检监察学习

2023

/ 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近期,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组织完成12月份纪检监察学习,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明确近期重点工作。

  一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专业管理各个层面,继续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二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国家电网公司物资从业人员与供应商接触廉洁行为“八不准”》等党内外、公司系统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从严规范开展专业工作,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三是要全面抓好纪检监察学习,定期组织廉洁谈心谈话,常态化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廉洁风险意识。四是要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全面推行电子签章业务,减少并实现与供应商“零接触”,强化公开透明、信息化管理,准确堵塞管理漏洞。

  通过本次学习,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物资全体员工增强了廉洁意识,把廉政建设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为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稳定运行提供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