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精打细算 开展业扩配套项目及物资储备

2023

/ 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为提升业扩配套项目物资保障能力,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协同运检部、营销部专责人召开碰头会,集中商定项目实物储备开展实施方案,确保储备物资兼顾项目需求及物资周转消纳,推进业扩配套项目实施进度。

  一是精确规划物资需求。充分考虑项目立项情况,根据客户需求,运检部与营销部作为项目管理及实施部门确定项目需求物资种类、数量、需求时间等信息,列明物资需求清单,物资部门根据需求清单同步关联供货周期、提报方式等信息,确认需求供给路径,将需求落到实处。

  二是保障物资需求落地。梳理当前在库可利用物资实物,按照先实物后采购原则优先盘活在库物资,同时协同运检部、营销部核查实物状态,确保可用。统筹需求紧迫性及物资供应周期,运检部协同物资部开展供应商寄存优先开展变压器等供货周期长设备储备,结合其他项目需求调整储备数量,灵活储备额度,加快物资周转。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