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党员带头 全面开展仓库安全大排查

2023

/ 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物资仓库的安全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近日启动了一场全面的仓库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旨在确保公司的仓库管理达到更高的安全标准。

  据了解,此次排查的重点包括多个方面。班组成员首先着手于员工的安全意识培训情况,确保每位员工都经过了规范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并定期组织应急演练,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迅速应对。对于仓库的消防设施及存放标准也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确保货架稳固、不超标存放物资、危险化学品得到合理分区和标识。

  此外,工器具的使用也成为此次检查的一个重要环节。班组专门对物资检测试验用的工器具进行了机械和电气特性检测,以确保其在实际操作中的安全性。对于各种工作设备,也强调了严格按照规定的安全操作规程使用,并为物资作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制定了全面的预防措施。

  仓库的安全管理不仅仅是设备和设施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确保每一位员工都具备高度的安全意识。防微杜渐,只有真正做到从每一个小细节出发,才能确保仓库的安全生产,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全面转变。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