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开展元旦节前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

/ 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为夯实物资从业人员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不断提升物资从业人员自律自查、增强崇廉拒腐得思想意识,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开展廉政建设专题活动,着力增强物资从业人员遵章守纪、廉洁从业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了三个“强化”:一是强化学习,筑牢理想信念。参会人员学习了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感悟“廉洁自律”的道德观。作为物资从业人员,应坚持用先进思想理论武装自己,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强化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了廉洁警示案件,根据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戒,坚持法律底线不可碰、纪律底线不可踩、政策底线不可违、道德底线不可犯,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三是强化监督执纪,深化作风建设。坚持做好监督工作,紧盯重点岗位关键人员,强化关键领域、敏感环节的廉洁风险防控,做到警钟长鸣,慎言谨行,牢记职责。加大对违纪违法行为惩处力度,深化作风效能建设。

  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的员工结合自身岗位从招标采购、供应履约、检测等易发生廉洁风险的各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做到对各自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心中有数”。牟平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的员工纷纷表示坚决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各种违规问题发生。同时,本次会议还强调“双节”即将到来,全体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各种违规问题发生。

  下一步,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融入日常,加大廉洁文化宣传力度,充分运用正反典型开展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干事务实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