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鱼台县供电公司:数字赋能 电靓美好生活

2023

/ 1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通讯员 马李莎 李玲 报道

  不用任何纸质资料,刷脸就能办电,这也太方便了。本来是顺路过来咨询一下的,结果直接就把我家新楼房用电的问题解决了!你们供电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12月4日,在国网鱼台县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工作人员指导客户王先生通过信息录入、拍照识别,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手机就收到了业务已经受理的短信通知,完成了刷脸办电业务,王先生对便捷高效的办电服务连声称赞。

  为了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业务办理更加便捷,国网鱼台县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刷脸办电”业务,进一步压减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居民用户不需要携带身份证,借助“网上国网”APP发起低压新装流程,填写好客户个人信息后通过授权和APP刷脸功能,便能成功调用不动产电子证照,完成全部流程。同时,该公司对“刷脸办电”业务定期进行复盘总结,对实际工作中出现的信息不对等情况及时记录反馈相关部门进行调试处理,确保客户顺利办理各项业务。

  下一步,国网国网鱼台县供电公司将在“互联网+”电力服务方面不断发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主动超前服务,让客户接电零跑腿,用电更省心,生活更舒心。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