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开展物资仓库冬季安全隐患排查

2023

/ 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通讯员 刘宏伟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仓库安全管理,筑牢安全屏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12月25日,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组织班组人员对物资仓库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

  检查过程中,重点对仓库的用电、消防设施、易燃易爆危险品存放、日常作业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隐患。一是检查用电情况,查看是否有私拉乱接、超负荷电器设备等现象,防止线路和电源插座负载过重引发短路着火。二是对仓库进行了消防设施设备检测,以确保仓库消防设备有良好的使用状态。三是对存放的物资进行清点校对,做到卡、帐、物一致,对物资进行分区分类、合理堆放。四是对废旧物资堆放区进行排查,要求不同废旧物资应分区存放,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废旧物资单独存放,并做好相应消防措施。五是仓库内日常作业安全检查,对叉车、行车等装卸设备的行驶速度及操作安全方面进行检查,保证仓库内日常收发货作业顺利进行。

  下一步,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安全隐患的防治力度,把安全生产提到首要位置,确保做到“消防设备设施应配必配、电气设备规范使用、危化易燃物资管控到位、仓库运营安全可靠”。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