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山东信通公司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数据安全典型案例

2023

/ 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12月25日,由国网山东信通公司牵头编制并报送的全链条数据流转风险监测入选2023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典型案例。

  数据安全典型案例遴选工作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旨在面向工业领域、电信和互联网领域按照技术先进、特点突出的原则,挖掘行业广泛认可、企业应用效果良好的案例,树立行业标杆、扩大产业影响,促进数据安全产品、应用和服务的示范推广,全面推动数据安全能力建设和创新发展。

  名单显示,工业领域典型案例共34项,该公司报送的典型案例先后通过形式审查、专业初审、遴选答辩环节并最终入选,成为山东省内唯一入选该名单的能源电力企业。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强化数字支撑服务能力,推进数据安全技防、运营体系建设,有效防范化解数据安全风险,保障业务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