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政企协同助企纾困 营商环境持续提升

2023

/ 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12月11日起,由章丘区委、区政府领导带队,定期走进区企业服务中心“亲清会客厅”,与来访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高效解决客户反映的困难问题。章丘区供电公司积极融入区政府“亲清会客厅”活动,政企协同解决客户用电诉求,提升客户办电体验。

  围绕“项目突破年电先行”主题,章丘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发展,结合本次“亲清会客厅”活动,充分发挥“获得电力”指标牵头单位作用,建立常态化企业诉求收集机制。对需要政府多部门协同的工作,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沟通对接,准确筛选企业诉求,汇报区政府统筹解决。

  “不光问题顺利解决了,供电公司还提供的增值服务,我们非常满意。”济南中航远洋船舶机械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魏庆军在会上赞叹到。该公司主营业务是锻件以及机械加工,服务于船厂、船配厂、电力石油等行业。前期土地手续无法办理,影响后期项目推进。客户还表示项目后期拟新建12000千伏安容量的配电室,希望政府将相关管线接到项目红线。在“亲清会客厅”活动中,区领导协调明确了该项目列入2024年度土地手续办理事宜,章丘公司根据土地使用权时间节点,明确项目红线外工程符合115号文投资到红线政策,客户不用额外投资。针对客户远期12000千伏安用电需求,章丘供电公司组织专家团队提前对周边配网受限情况进行了分析。结合110kV韩家变新出公共线路工程规划,对原规划路径进行优化,并按照客户用电需求时间提前倒排工期,确保客户接入省钱、省时。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参与3期“亲清会客厅”活动,政企协同解决华明水泥、中航远洋船舶2个客户办电问题,受到客户一致好评。下一步,章丘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积极参与政府助企纾困活动,超前捕捉客户用电需求,践行“让电等发展”,不断提升客户获得感和满足感。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