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岭泉供电所深挖潜力降线损 精益管理创百强

2023

/ 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通讯员 宋平 报道

  近日,为不断提升台区线损管理水平,坚持党建引领,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以“降线损、提质效、创百强、走前列”为抓手,凝聚智慧合力,加强台区理论线损治理,优化台区运行方式,同期线损管理精益化程度大幅度提升.

  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岭泉供电所将百强所入选的高要求作为台区线损总目标,公司今年实施的降损攻坚年行动,对督办清单实行“清单化”治理,给了基层单位一个销号的标尺。近一年来我所对台区光伏表计量点前移、光伏卡脖子、三相电流不平衡、低压线路迂回改造、采集运维管理水平等几个方面进行管控和提升,不断完成线损管理各项目标要求。

  下一步工作中,岭泉供电所将在提高营销管理水平、依托台区销号标尺、持续加大提质增效工作力度中,紧紧扭住“向管理要潜力、要效益”的主线不放松,深挖潜力降线损精益管理创百强,全方位提升线损精细化管理。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