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石莲子供电所贴心服务电采暖 保障居民过暖冬

2023

/ 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通讯员 刘国庆 报道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各类“电采暖”设备陆续启动,为保障用户采暖用电安全,近日,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石莲子供电所组织开展电采暖用户安全巡视巡查,入户了解用电需求,宣传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义务为客户的用电线路及用电设施进行排查,确保电采暖客户安全用电、温暖过冬。

  石莲子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进行巡查,增加特巡次数,重点跟踪监测重载配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监测配网负荷变化情况,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客户正常电采暖生活用电。巡视同时,上门走访“电采暖”用户,主动了解用户用电需求,耐心解释用电过程中存在的用电问题,对电采暖家庭的用电情况全面把脉,重点对开关、刀闸、剩余电流保护器等精心检查,对发现的剩余电流保护器故障、室内导线老化破损、开关插座松动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并指导客户注意相关事宜,温馨提示用户科学、规范用电,保证客户安全用电、舒心取暖。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