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洙边供电所开展恶劣天气线路巡查行动 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2023

/ 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通讯员 孙靖尊 王继伟 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安全检查”思想,确保冬季恶劣天气下电网设备能够平稳运行,提高电网安全水平和电网调控能力。近日,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洙边供电所组织人员,针对冬季的恶劣天气,对洙边各个台区的配电线路及设备开展巡视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可靠供应。

  由于近期天气的持续变化,雨雪天气带来的情况复杂多变。此次检查,洙边供电所重点检查设备的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规范落实。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到早防范,早治理。检查中,运维人员根据“防火防爆、防寒防冻、防污闪、防小动物”的要求,对环网柜,电表箱,线路电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巡视检查,同时利用红外测温设备对设备关键连接部位、针对巡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做好巡视记录,将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及时消除,提前制定计划,在做好防寒防冻的措施前提下,高效率将发现的问题排除。

  下一步,洙边供电所将继续加强恶劣天气例巡、夜巡检查力度,为公司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