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积极做好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16-07-21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根据天气预报的报道,我市近期有降暴雨,为避免暑辖区职工群众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采取三个加强措施,积极做好本辖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全力维护好辖区职工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一是加强防范检查。突出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设施、重点部位,认真实施防范强降雨天气的检查工作,加强职工群众应对防范强降雨天气的教育,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二是加强值班备勤。在降雨期间,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民警在抓好打击犯罪、治安防控等工作的同时,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逻,进一步提高“见警率”,增强职工群众的“安全感”,同时,全所民警时刻保持通讯畅通,严守岗位职责,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周密有序,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
    三是积极做好辖区内务工人员宿舍、码头、堆场、电动车棚等地的用电安全进行了逐一检查,确保暑期期间不发生消防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