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开展夏季职工食堂治安防范督导检查

2016-07-21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为进一步夯实夏季辖区治安防范工作基础,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暑期期间治安环境持续稳定。近日,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各职工食堂开展暑期治安防范督导检查。

  由于各职工食堂负责提供每日一千余名职工的午餐,其食堂的工作人员又多为临时工,存在防范意识不强,思想易波动等情况,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民警对其开展了暑期治安防范督导检查。首先,民警与食堂负责人一同查看了食堂的相关物防措施,对门窗的关闭措施进行了检查;其次,民警向其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所雇用临时工的有关情况,要求其注意其思想状态,重点关注其对薪金方面的诉求,发现其情绪波动较大时,及时进行疏导,情况严重时,立即报告派出所;最后,民警要求食堂负责人严格对照《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和相关要求,联系近期频发的恐怖袭击事件,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避免投毒、破坏等事件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