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东区派出所强化高温天气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2016-08-22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 张城玮)近期,日照市持续的高温天气,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单位危爆物品管控力度,检查督促涉危涉爆单位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和措施,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结合高温天气实际,强化工作措施,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派出所始终将危爆物品安全管理作为维护辖区安保的重中之重,定期召开专题会,明确民警责任,深入辖区各单位督导检查,确保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检查、提升能力。对辖区现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的2家单位,定期检查的防盗系统、消防设施、监控设施、值班值守情况,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不断强化各单位内部安全防范工作。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派出所通过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广泛宣传危爆物品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及非法储存、销售、使用危爆物品的危险性,切实增强辖区职工群众的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积极发动职工群众为派出所提供相关线索,净化辖区的治安环境,维护夏季辖区良好的治安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