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四个加强”扎实开展G20峰会安保工作

2016-08-22 11: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 张城玮)为进一步做好G20峰会安保工作,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安全保卫方案,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全力维护辖区治安。

  一是加强情报信息收集,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围绕集团劳务用工改革等涉港舆情信息及时掌控、分析,研判、上报。

  二是加强基础信息采集,提供数据支持。通过基础信息采集活动,及时摸排、更新重点人员,提升基础数据质量。

  三是加强行业场所检查监管,消除安全隐患。所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各单位,尤其是涉危涉爆等重点单位、部位进行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责任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大管理力度。

  四是加强学习培训。结合“两学一做”和“每周一课”活动,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公安机关监督检查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规定》、《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等内容,民警只有熟练掌握日常工作内容,才能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