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实地检查辖区贵重物品存放场所

2016-08-22 11: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 张城玮)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防范工作,提高职工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避免辖区贵重物品丢失被盗。近日,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贵重物品存放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中,民警与辖区单位主管人员一同对存放贵重物品的场所进行检查,对安全防范措施进行现场交流。首先,民警要求有关管理人员认真履行各项安全防范要求,充分认识夏季安保严峻形势,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其次,民警对存放价值较大的物资设备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有关人员严格防范措施,确保视频监控等技术手段发挥其应有作用,建议将贵重物品现有存放场所由室内与室外结合部位移至与室外完全不相连的室内仓库进行存放,最大限度保障物品安全;最后,民警与其有关人员对周边区域进行巡视,对周边重点防范区域进行治安防范工作提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