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治安支队强化重大活动安保期间旅馆业阵地控制

2016-08-23 09: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姜孝宣)为贯彻落实G20峰会安保工作部署,强化旅游旺季的旅馆业阵地控制,近日,日照港公安局治安支队对辖区内的8家旅馆进行了集中检查。

    民警重点检查了旅客信息的登记上传率及旅馆安全防范制度落实情况,并抽查了部分房间。经检查,各宾馆对实名登记制度都比较重视,能够规范、及时的录入上传旅客信息,小宾馆平时通过加强巡查,能够较好的落实“一人一证”登记制度;大宾馆因房间和楼层多、团体接待多,人流相对密集,难以完全杜绝“一人登记双人住宿”的问题。民警对抽查中发现的未登记旅客进行了详细询问,查验了其身份证件,并督促前台人员对其身份证进行补登。同时,要求前台人员对所有单人开房入住的旅客尽到提醒义务,平时有重点的加强巡查,坚决杜绝“本人登记他人住宿”、“不登记住宿”等问题,对以访客名义滞留的人员也要一并登记上传身份信息,要确保进入宾馆的所有旅客可查可控。本次检查发现治安隐患2项,已责令当场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