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积极协调解民忧

2016-09-23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近日,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家中受西侧建筑工地爆破施工,影响正常生活在生活区内发现存在爆破飞石将生活区树枝击断的情况,经查爆破飞石对生活区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存在安全隐患。
事后民警迅速实地查看会同相关人员到涉事工地找到施工负责人和爆破施工负责人,反映爆破飞石出现的问题并采取三项措施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一是建议相关爆破施工方做好爆破施工前的通告工作,制作爆破施工提示,将施工期限和注意事项履行告知义务。
    二是要求爆破施工方施工时,做好施工各项安全防范工作,避免发生爆破飞石炸落到生活区内的情况,消除施工安全隐患。
    三是主动联系工地所辖相关派出所,将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共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