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全力做好反恐防暴工作确保港区铁路沿线安全

2016-09-23 11: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石刚强)根据境内外反恐形势严峻的实际情况,东区派出所加强反恐防暴工作措施落实,全力确保辖区安全。本着“明确职责、立足防范、确保安全”的原则,认真做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预防、早处置,严密防范各种恐怖破坏活动,按照“全覆盖、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以防爆袭、防砍杀、防爆炸、防个人极端暴力犯罪为重点开展巡逻防控,确保24小时警力不定时巡逻盘查。

  一、组织警力,深入细致地开展港区涉路矛盾纠纷排查、突出治安问题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二、巡逻人员加强对桥梁、涵洞、重要道口、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等重要部位的防控。

  三、警务区民警积极加强与内部单位、辖区生产车辆段,强化协作意识,加强联动,共同把铁路反恐防暴工作做好。

  四加强宣传,严禁闲杂人员、车辆进入铁路施工作业区域,确保铁运生产安全顺利进行。

  五及时报送信息,发挥群众基础人员信息来源广的优势,广泛收集辖区各类涉路维稳信息,及时了解掌握铁路沿线治安状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