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坚持以“四个注重”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

2016-10-26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纬 陈志府)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为进一步推动派出所信息化建设,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四个注重”措施,突出“学、训、带、用”环节,不断夯实“大情报”工作基础,全面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
     一是注重以学为手段。东区派出所定期组织民警学习上级有关信息化建设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公安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组织民警集中学习公安信息系统应用和信息采集录入、查询、应用方法等,进一步增强民警信息化意识。
     二是注重以训为途径。严格要求民警参与局组织开展的信息化建设培训,注重以帮带进、循序渐进、因人施教等方式、方法,严格培训考核,促进民警信息化水平稳步提高。
    三是注重以带为引导。对全所民警信息化操作和应用水平进行了全面摸底,重点检测每位民警的信息化操作能力,所领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全体民警自觉学、勤奋练、主动用,提高信息化水平。
    四是注重以用为目的。坚持把信息化应用作为信息化建设的重头戏,充分发挥公安信息资源优势,全面开展网上研判、网上摸排、网上串并、网上追逃等信息的应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