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强化辖区巡逻防控工作

2016-10-26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纬 陈志府)为维护十八届六中全会期间辖区治安秩序稳定,充分发挥巡控震慑作用,遏制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组织警力结合辖区治安实际,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
    一是增加重点部位巡逻密度。坚持警情主导警务,加强对110警情和发案规律研判分析,依据辖区警情变化和治安特点,加大对易发案部位和重点时段的巡逻巡查,提高货场、码头、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及易发案部位见警率,港区大门进行设卡盘查,出动警力231人,盘查车辆627辆 ,盘查人员935人次。
    二是落实夜间单位内部检查措施。深入单位对保卫人员夜间值班、技防以及其它人防、物防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确保企事业单位内部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加强企业周边的往复巡逻巡查,严密防范各类案件的发生。
    三是进一步规范执法执勤行为。执行巡逻的值班民警严格按照要求佩齐单警装备、武器,严格执行勤务规定,保证人员、装备、巡逻路线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