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6-10-26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纬 陈志府)为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需求,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的法制和安全意识,近日,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各单位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流动人口大、治安状况复杂的实际,深入辖区各单位、厂队、班组20余处,向职工群众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讲解《宪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消防法》等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提高职工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在向外来务工人员讲解《居住证》办理办法的同时,积极向他们宣讲法律法规,提升法律意识及维权意识,并积极为其解疑答惑。
    活动的开展,深受广大职工群众及务工人员的欢迎,切实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辖区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张城纬 陈志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