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做恶劣天气下辖区服务性船舶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2016-10-26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纬 陈志府)针对沿海地区出现大雾及雾霾恶劣天气可能对沿海及海上作业生产产生影响的实际,日照港公安局东区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港口、码头、热电厂水上维护组,引导职工群众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期间,民警通过发送提示短信和微信等方式发布大雾大风天气预警公告2条,通知辖区涉水企业、单位及周边渔船民注意作业安全,提醒仍在出海作业的服务性船舶在恶劣天气下船舶航行注意事项,并不间断地对渔船民、靠港船舶进行宣传教育,引导他们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工作。同时,积极做好辖区码头、港口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帮助部分为港口作业的服务业船舶加固船只,收拾工具,确保恶劣天气港口水域的绝对安全,受到了职工群众的普遍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