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出所加强冬季辖区社会治安防控

2016-11-23 15: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治安管理,净化治安环境,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加强冬季治安防控工作。
    一是牢抓重点把握方向。结合辖区实际,深入了解掌握辖区重点部位、易发案部位,明确冬季案件高发时间段及部位,密切关注进入港区盗窃、破坏码头生产等违法犯罪活动高危人群动态,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狠抓措施严密防控。调动基层各单位治保组织力量作用,加强在夜间的巡逻检查力度,注重对人员密集场所、租赁房屋的检查,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及时发现可疑人员,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净化治安环境。
    三是消除隐患确保安全。认真开展辖区治安、消防检查,对财务室、二级要害部位、消防重点部位逐一落实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落实整改,不留死角,有效确保辖区安全。同时,及时了解掌握辖区职工群众矛盾纠纷,努力为其排忧解难,力争使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
    四是大力宣传共创安定。民警积极深入辖区各单位、班组、厂队之中,大力开展治安防控宣传工作,及时解答职工群众所关心、急需解决的问题,与职工群众开展互动,听取职工意见建议,积极营造全面防范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