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与边检业务四科联合开展港口水域武装巡逻行动

2016-11-23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为进一步加强对港池、锚地船舶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涉水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与日照市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四科联合在日照港锚地、港池等港口水域开展武装巡逻行动。

  行动中,双方执法执勤人员乘坐公边3706艇深入港口2号、3号、4号、5号锚地和港池,对抛锚和靠泊船舶进行针对性的巡查,重点检查了作业船舶搭靠人员生产活动情况并督促船方做好在港期间的安全防范,力求扫除管控盲点,防止船舶和不法人员在港池锚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2人,巡检港池锚地外来船舶29艘,搭靠、登轮作业检查作业船舶4艘,核查登轮人员12人,查处安全隐患3起,当场责令整改,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行动结束后,双方对联合巡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就强化锚地、港池联合监管,密切双方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完善锚地、港池船舶管控体系,确保港口水域的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