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扎实开展船舶靠泊密集区域安全巡查

2016-11-23 15: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近日,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对日照港东区港池船舶靠泊密集区域开展安全巡查,着重掌握在泊运输船舶安全实况,对长期靠泊船舶的对随船物品、在船人员进行细致排查,同时加强登轮作业人员管控。

  巡查中,民警根据各靠泊密集区域具体情况,一是对逐个比对各船舶靠泊信息,核查在船人员身份信息,及时更新确认已掌握情况。二是对船梯搭建存在隐患的船舶进行安全警示,要求其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规范铺设好船路通道防止发生意外。三是对靠泊在东区工作船码头的船舶开展涉船信息收集,提示船方加强本轮安全管理和防范,确保船舶在港安全。四是登轮开展随船物品检查,重点对物资放置进行抽检,并警示船方加强安全用电方面自查,发现问题趁早完成整改。

  本次巡查记录船舶信息3艘,安全警示4处,核查身份信息5人,更新涉船信息2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