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东区派出所多措并举做好辖区矛盾纠纷排查信息搜集工作

2016-12-20 14: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为切实维护港区治安和谐稳定,日照港东区派出所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信息搜集研判,做好辖区矛盾纠纷排查信息搜集工作。

  一是走访摸排查。组织民警深入各基层单位走访,主动挖掘矛盾纠纷潜在隐患,提前化解,确保将各类纠纷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二是广泛发动查。与各基层单位、治保会、用工单位等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大力加强治安信息员、秘密力量等队伍正规建设,有效延伸信息收集触角,对矛盾纠纷做到未动先知、未雨绸缪。

  三是定期回访查。定期将各单位往年纠纷、案件、上访苗头进行系统梳理后,通过电话、走访等形式对当事人开展回访,针对部分“解而不和、私下较劲”现象,通过上门走访等方式,加强矛盾双方交流,增进沟通了解,消除矛盾隐患。(张城玮、陈志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