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东区派出所加强冬季辖区高品位货物监管工作

2016-12-20 14: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冬季是侵财案件的高发期,为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严防港内物资被盗案件的发生,东区派出所多举并错做好港口高品位货物铁精粉加强监督管理工作。

    一是组织民警走访辖区单位库场部门就矿粉货物堆放、场地管理、人员看护、物资进出港等事宜进行沟通,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全面落实各项内部安全管理机制,提高内部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从根本上保证货物存放安全。 二是与辖区保卫科联勤联动对堆场彻底进行安全检查,从隔离堆的摆放、苫布覆盖完整度到护墙围栏完好程度,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对发现的个别隔离堆摆放不规范,责成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对堆场封堵不严密部位,督促责任单位抓紧封堵,力争堵塞港区每一处治安漏洞。 三是立足门卫管理就出港物资查验进行工作沟通,严格落实进出检查制度,突出高品位物资出港的审核检查,车辆凭出门证出港,一车一杆,严防港口物资外流;同时,与治保力量开展巡逻检查时,必须仔细检查口门车辆出门证票据,从中查找漏洞问题,防止不法分子在出门证上做手脚。

  截至目前,共走访单位5家,开展联勤联动巡逻6次,检查货物堆场17处,出港车辆57台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