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辖内重点单位和要害部位安全防控工作

2016-12-20 14: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年末岁终,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以辖区重点单位和要害部位的治安防控为重点,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力以赴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一是抓好工作部署。对各项工作进行科学安排、落实责任,做到定员、定岗、定责,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安排足够警力24小时在岗在位,加强备战备勤,一旦发现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二是落实维稳管控。对辖内各类矛盾纠纷和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及时做好研判,发现不稳定因素及时上报,谨防各类不安定因素交织、发酵,严防各类重点人员制造事端。
    三是强化巡逻防控,开展武装巡逻。重点加强对辖内翻车机房、危险品、堆场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巡逻防控工作,着力提高港区见警率和震慑力。
    四是开展安全检查。结合港口安全生产,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整顿行动,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单位和部位的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排查、整改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