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东区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强雾霾天气

2016-12-20 14: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近日,日照市雾霾天气多发,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当前雾霾天气的各项安保工作,东区派出所结合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管控、宣传,全力做好雾霾天气应对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派出所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教育全体民警要做好雾霾天气的安全防护工作,上下班及接处警过程中小心驾驶,同时组织民警通过走访、微信群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开展雾霾天气应对常识,提示做好救援预案等,确保生产作业顺利进行。
    二是加强巡逻,震慑违法犯罪行为。结合联合巡逻工作,加强对重点部位、易发案部位的巡逻,避免违法犯罪分子借助雾霾天气作案,防止港内财务、物品被盗。
    三是加强值班备勤,提高救助能力。针对雾霾极易引发各类事故,派出所严格值班备勤制度,并对民警进行突发事件应对培训,提高民警的救助能力,对有困难的职工群众及时开展帮扶救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