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开展辖区动火现场安全检查

2016-12-20 14: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结合公安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日照港东区派出所开展辖区动火现场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岁末年初期间辖区消防安全,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全面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民警重点对动火施工现场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并完好有效;施工现场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情况;易燃易爆物品存储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民警要求现场负责人:一要绷紧消防“安全弦”,严格按照集团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二要严格动火、动焊审批制度,动火期间专人看护现场,作业完毕应及时清理现场;三要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操作规程,严禁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检查中民警未发现消防隐患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动火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管理。下一步,派出所将继续落实集团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做好消防日常检查,坚决做到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单位排查到位、火灾隐患整改到位,消防违法行为查处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