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2017-01-16 13: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 张城玮)为深入推进我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冬季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工作中,民警深入辖区将《冬季消防安全提示》张贴在派出所公告栏处,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同时,积极向各生产岗位职工、过往的职工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并结合辖区实际,详细介绍了在本辖区工作时用火用电安全注意事项、油品火灾的预防以及灭火器的操作使用等基本消防知识。
    此次消防宣传工作,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受教育职工群众8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职工群众火灾防范及自救能力,为筑牢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