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预防可防控案件发生

2017-01-16 13: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 张城玮)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提升单位职工群众安全感,结合年终岁末安全大排查活动,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认真分析辖区治安形势,积极预防可防控案件事件发生。
    一是大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岁末时分,针对该时段较易发生各类案事件的实际,加强在日常工作中及早发现诸如职工之间、干群之间矛盾纠纷;务工人员、用工方之间工资待遇等隐患苗头,结合相关情况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不稳定因素,有力促进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二是扎实巡逻防控工作。组织精干警力,加大对辖区重点部位、易发案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注重治安乱点与盲点的发现与检查,不断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净化治安环境。
     三是全力开展专项检查。定期组织开展夜间流动人口清查、口门值岗情况检查、堵卡、易燃易爆危险品检查、消防安全检查等,及时发现隐患问题,督导辖区单位积极落实整改,最大限度的消除各类隐患,提升单位内部治安防范工作落实。
    四是主动开展宣传教育。结合辖区职工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大力开展法律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和预防、识别违法犯罪行为的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可防性犯罪案件事件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