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四举措” 全面排查年终岁尾辖区安全隐患

2017-01-16 13: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秦鹭、张城玮)临近年关,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生产一线开展治安、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全面确保年终岁尾辖区治安形势安全稳定。
     一是强化辖区码头水域安全生产秩序。为遏制非法捕捞现象、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该所对辖区单位职工群众及外来务工人员开展安全防范教育,要求各单位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防本单位职工发生违法违规行为,并加强对集疏港等外协单位的宣传、管理。
    二是强化辖区各类设施设备安全管理。结合季节特点,重点做好作业现场动火设施、物资仓库、大型机械设备防范极端恶劣天气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特别加强对电气设施设备的使用管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三是强化辖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走访辖区重点单位(部位),对其办公楼、驻地工棚、作业场地内的临时动火情况、消防疏散通道、消防应急照明灯、应急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烟感、温感)等进行火灾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火源、电源管理,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