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派出所对辖区重点、要害部位进行走访检查

2017-02-22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重点要害部位日常管理,严防重点要害部位发生危害港区生产事件,近日,日照港东区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财务室、加油站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走访检查。
    此次行动,该所共计出动4名警力。民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各单位重点、要害部位工作档案;治安保卫组织是否健全;安全防范措施(人防、物防、技防)是否到位;消防设备器材是否完好可用;单位内部宣传教育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随后,民警就加强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管理与有关责任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强对相应区域安全管理;二是要加强对职工的安全防范教育,强化安全防范责任意识。三是要切实落实人防、技防、物防、制度防等治安防范措施。四是要健全完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预案,确保及时妥善处置各类事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