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狠抓当前港区治安稳控工作

2017-02-22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全国“两会”日益临近,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治安形势,突出防范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维护两会前港区治安稳定。
    深化辖区走访,落实稳控工作。组织警力通过日常走访形式深入港区开展不安定因素摸排工作,突出大集体改制等敏感问题,提前掌握动态情报线索,及时开展疏导、化解、处置,严防聚集滋事等情况发生。同时,严格落实动态摸排管控措施,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单位,加强警企沟通联系,征求企业意见,严格落实稳控措施、责任,确保不漏管、不失控。
    加大辖区巡逻,挤压犯罪空间。以警情研判为先导,加强警情研判分析,在分析总结近期港区案件发生特点及规律的基础上,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警力投放,合理实施网格化布警,通过车巡、步巡、等多种方式,提高路面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努力为两会到来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港区治安环境。
    开展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氛围。组织警力深入一线作业码头、厂房、堆场等职工集聚区域,向职工群众大力宣传两会期间维护港区正常生产重要性,并向职工群众讲解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基本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切实营造“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港区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