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派出所走访船舶服务业相关单位

2017-02-22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城玮 陈志府)为进一步夯实“两会”前期辖区治安防范工作基础,增强船舶服务业从业人员守法意识。近日,日照港公安局东区民警对辖区船舶服务业相关单位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民警联系辖区较为特殊的工作环境,提出有关工作要求,并认真开展了现场法制安全教育及日常防范提示等有关工作。首先,民警与相关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日常工作情况,对人员思想动态等涉稳因素进行了细致排查;其次,民警针对其工作区域为油港码头的情况,要求其严格按照相关安全工作流程,杜绝违规现象的发生;最后,民警要求其负责人定期开展内部法制安全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守法意识,并及时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妥善处理各类内部矛盾纠纷。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掌握了辖区船舶服务业的相关情况,提高了其有关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安全守法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