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东区派出所开展“爱港如家,兴港有责,忠诚事业,服务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17-02-22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秦鹭 陈志府)2月21日上午,日照港东区派出所召开“爱港如家,兴港有责,忠诚事业,服务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所领导传达了我局“爱港如家,兴港有责,忠诚事业,服务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局领导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所民警要秉承活动的主题思想,贯彻活动精神,认真领悟动员会工作思路,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所领导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港口发展和港口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对照工作实际,落实责任;二是狠抓队伍纪律作风,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要求民警恪守规矩、严肃纲纪,严防违法违纪问题发生;三是工作中要履职尽责,牢固树立“港口公安为港口”服务理念,确保队伍“正规化、专业化、现代化”,为港口转型升级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